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明才關心您 - 【五一新制】上路一次看‼️ 今天起有許多新制上路,明才幫您整理如下: (1) 雙北垃圾袋開放互用 (2) 所得稅、贈與稅申報更便捷 🤑設籍在北區國稅局服務縣市之民眾,還有行動支付繳稅早鳥獎,送$100電子禮券🤑
〖https://app.code-desire.com.tw/NTBNA/tax2019/index〗 (3) 5/2起,普悠瑪、太魯閣號開放站票 (4) 警消、海巡醫療福利同國軍  
#羅明才 #明才關心您 #五一新制
超連結 TODAY.LINE.ME

風傳媒 | 倒垃圾、搭機捷、報稅 5/1上路便民新制一次看

5月1日即將到來,4大領域的便民政策也等著上路,包括垃圾、報稅、交通、看病等民生範圍,都有新的措施可供大眾享有更便利的生活。 垃圾:雙北垃圾袋開放互用 針對雙北皆使用的專用垃圾袋,未來垃圾車也將開始執行互收....
留言
  • Jing Qup Su
    委員辛苦了!我是台北市的選民,請委員支持以行政院版釋字748施行法為底線,用合憲的法律讓同志可以結婚。
    不要讓國際看台灣笑話,說台灣藐視憲法。反同團體只是動員力量強,不代表挺同的票數就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