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客家大小事】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以「阿姆話」重現客台! 還記得肥肥可愛的《#龍貓》、《#神隱少女》千尋、一身黑衣的《#魔女宅急便》琪琪,以及充滿科幻想像的《#天空之城》嗎?
  
客家電視台看準宮崎駿大師「 龍貓」、 「神隱少女」、「 魔女宅急便」、… 更多 「天空之城」等4部作品,都在探討人類與大自然環境保護的議題,因此希望藉由客語版本,使動畫主題與客家敬天惜物、熱愛山林大地的精神結合對話,讓客家語言文化傳承像宮崎駿大師的作品一樣「不分年齡、世代、族群」散播出去。
  
四部 #宮崎駿 知名動畫作品,將於2月份每週六晚間 9 點(首播),以客語版本在客家電視經典重現!
  
#宮崎駿 #龍貓 #神隱少女 #魔女宅急便 #天空之城
#週六晚間9點 #客家電視台17頻道
客家電視 HakkaTV
好客之家~i-Hakka!~客委會粉絲專頁
 
#偷偷分享配音花絮 https://youtu.be/yLslVOnZ1tQ
 
https://www.facebook.com/hakkatv/videos/2225516297714292/
分享 客家電視 HakkaTV
還記得肥肥可愛的《#龍貓》、《#神隱少女》千尋、一身黑衣的《#魔女宅急便》琪琪,以及充滿科幻想像的《#天空之城》嗎?四部 #宮崎駿 知名動畫作品,將自2 月 2日起每週六晚間 9 點,以客語版本在客家電視經典重現! 宮崎駿的動畫作品經常以人類科技與大自然間的互動關係為主題,不只是單純的娛樂,更啟人省思,也與客家人惜物愛物、敬天尊地的觀念有所連結,歡迎觀眾鎖定客家電視頻道準時收看! #只在電視頻道播出! 只在電視頻道播出! 只在電視頻道播出!<br>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不要忘記喔!(網站有頻道同步直播)
留言
  • 台三線浪漫大道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6435-9/51186831_2543407342387528_677395361387511808_n.jpg?stp=cp0_dst-jpg_e15_q65_s180x540&_nc_cat=106&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ZqYiVxczOYwAX8viETo&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H-1PryjqPchLTlXOvCMLXRSAX3Su45sjuQrCtX3IJOw&oe=626AD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