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基隆港務分公司打造基港夜景 基隆港務分公司刻正進行基港大樓與海港大樓兩棟建物的夜間燈光秀工程,入夜後的基隆港將呈現另一番港都風貌。 基隆市的主要公共建物,如基港大樓、海港大樓及文化中心等,雖有代表其本身的夜燈標誌,卻不易引人注意,加上周邊車流所散發的燈光亮度,因而失去了夜間視覺焦點,無法呈現港市特有的夜間景觀。… 更多 這項由基隆市政府與前港務局合作的計畫,由市政府主導規劃設計,港務分公司負責施工,共同打造基隆成為海洋光環境城市。港務分公司負責辦理基港大樓、海港大樓光環境打造工程,預定101年5月中完工,除了建物外牆裝配閃耀的LED飾燈外,屋頂裝有雷射燈與強力投光燈搭配作時段性的燈光秀。 如遇有客輪進港或是地方民俗節慶需要時,藉由雲端控制技術,也可以作即興的燈光秀演出,創造基隆另一夜間水岸景點,且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聯 絡 人:王建青
承辦單位:基隆港務分公司工程處
聯絡電話:02-2420637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