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本局許增如副局長參加2019 TRIPLE野營歡樂派對成果發表 臺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Taiwan Rapid Innovation Prototyping League for Entrepreneurs,簡稱快製中心TRIPLE )於11月21日下午舉辦的「2019 TRIPLE野營歡樂派對全程成果發表」,本活動主要是展現4年來國內外的新創團隊、快製合作廠商及合作夥伴們共同分享與快製中心4年多來合作的成果。… 更多 本局許增如副局長應邀上台致詞,並與經濟部技術處林德生副處長、工研院產服中心 劉佳明執行長及邁特電子戴憶帆執行長共同點燃象徵"軟硬整合加速器平台"的聖火台,期許合作繼續擴散快製能量與經驗,建立共創共榮的夥伴關係。 許副局長致詞表示本局成立已接近39週年,很樂意成為TRIPLE的合作夥伴,有鑑於快製中心運用臺灣「快速整合」及「製造品質佳」之優勢,不但竹青庭及蘭青庭三百多個新創團隊有潛在的試製服務需求,可透過管理局與TRIPLE建立嶄新的『事業夥伴』關係;每年園區管理局接待一萬多外國訪賓,可展現台灣的軟硬整合實力,為國際科技創新注入新能量,此環節為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扶植新創極重要的部分,希望共同為臺灣創新創業築構更完整的生態系,必能創造出1+1大於2的效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