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新竹攻城獅隊赴司馬庫斯學校打籃球】 今天我與 Hsinchu Lioneers 新竹攻城獅 高景炎總經理、高國豪及田浩兩位明星球員來到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與 #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實驗分班 的學生們進行 #公益籃球教學 活動,同時我也帶隊進行現場會勘,希望盡速幫忙取得此地土地及建物合法執照,把該實驗分班正式提升為新光國小分校,將 #可以增加教師名額,也 #大大提升司馬庫斯孩子的受教權益!… 更多 當初縣政府要出資冠名贊助攻城獅球隊時,就提出一個條件,希望球隊在練球及比賽時間之餘,多辦理各級學校基層籃球交流活動,今天很高興在活動中從孩子臉上看到滿滿的快樂,也很樂見司馬庫斯實驗分班未來設立分校或分班,#提升偏鄉部落孩子的教育資源。
#尖石鄉 #司馬庫斯 #打籃球 #分校設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