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預告活動~拿獎SO EASY 「樂活在農科」粉絲專頁自成立以來深受各位粉絲的支持與愛戴,小編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為了與各位粉絲重新複習一下農科園區的精采,小編在8/13(一)會出一份小小的考卷,由粉絲從之前的PO文找答案,答對者就有機會拿到小編千挑萬選只送不賣的獨家好禮。 請各位粉絲用力傳送這個好消息,持續鎖定樂活在農科,精美好禮就屬於你!! ^O^ 【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
◎活動期間: 2012年8月13日(一) 9點至2012年8月19日(日)23:59分為止(台灣時間)
◎獎品:只送不賣的農科獨家精美紀念品
◎活動名額: 共計100名
⋯⋯⋯⋯
◎活動辦法:
Step1:先按「讚」成為<樂活在農科>粉絲
Step2:由小編出題,粉絲以訊息方式密小編,前一百名答對者就可拿回農科獨家精美紀念品。 ◎公佈時間:活動截止後將於8月22日(三)個別通知得獎粉絲並在農科塗鴉牆上公佈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8/31(五)前訊息回覆小編收件者姓名、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贈品將以掛號寄出,資料不全或逾期視同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