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市刑大偵查佐劉三榮在本月14日凌晨不幸遭槍擊身亡。 告別式已經過了幾天,偉哲一直牽掛此事。告別式上面對家屬的眼淚,不捨與難過,難以言喻。 也想藉此再次向各位警察弟兄們致意,你們守護這座城市的辛苦點滴,偉哲感念在心。謝謝。
分享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三榮~今天是告別的日子 #萬般不捨與悲傷~<br> 送您最後一程~<br> #願您乘願而來~<br> 了願而歸~<br> 一路好走~<br> 📢任務已完成~請安息 #警心行動<br> #發揮南警家族的兄弟情
留言
  • 林林
    市長請關心新營跟鹽水的馬路,爛成什麼樣子,上次跟你反應都不理,只喜歡聽你喜歡聽的話回應,你們市府是要讓廠商做水管做多久,… 更多從去年11月做到現在,是要新營鹽水的人為了工程把馬路用爛,有人車禍死了你才要管嘛?可以認真回應嘛,不要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