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竹科2019工安環保月系列-《高峰植物園民俗植物之旅》🎉 本年度工安環保月系列最後一場活動,在這個秋意漸涼的早晨,伴隨著陽光灑落,興高采烈的大朋友、小朋友帶著炙熱的好奇心來到高峰植物園,荒野保護協會導覽解說及植物DIY志工們提早到現場熱烈歡迎著大家!
本日活動分別進行光蠟樹、檸檬桉、春不老的生態導覽解說以及植物DIY-藺草傳統手工藝編織,參加的名眾除了學習到滿滿的大自然知識外,每個人也高高興興地帶著藺草DIY小鹿回家。本次活動藉由親近大自然,實際關心身邊的環境,讓大家真正認識到與我們共存的其他生物,也是生生不息地在這片土地上活著,希望所有人都能用更友善的方式對待這些生命體,使環境守護成為大家的共識。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