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印度媒體:學華語台灣是首選 印度媒體報導,台灣是印度學生學華語最佳選擇,赴台求學可培養中文能力,有利未來職場發展。印度「週日衛報」(Sunday Guardian)日前以「台灣:印度學生學華語最佳選擇」為題報導,中華民國教育部委託清華大學,已在幾個印度大學設「台灣教育中心」,由合格華語教師提供華語教學。
全文網址如下: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461529.shtml
超連結 UDN.COM

印度媒體:學華語台灣是首選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印度媒體報導,台灣是印度學生學華語最佳選擇,赴台求學可培養中文能力,有利未來職場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