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林佳龍部長視察竹縣峨眉 宣布投入3億串連峨眉湖環湖步道】 交通部長 林佳龍 今天在新竹縣政府、苗栗副縣長 #鄧桂菊、 立法委員 林思銘等地方人士陪同下,訪視 #峨眉湖 周邊觀光景點建設,我們一起品嚐了東方美人茶、搭船環湖,林部長相當肯定峨眉當地的觀光發展,他也透露 #峨眉鄉已入選觀光局2021年台灣經典小鎮 3.0!同時承諾將投入超過3億元經費,持續興建 #峨眉湖環湖步道,#將峨眉打造成竹竹苗區域觀光新亮點!… 更多 峨眉鄉能夠納入明年的台灣經典小鎮3.0、挹注經費,#對地方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同時很感謝林部長全力支持 #十大交通建設 的推動,相信透過中央的力量,地方的觀光資源能夠得到更好地串連、發展,縣政府之後也會配合中央、繼續努力將本縣的好山好水推廣出去!
#視察 #交通部 #竹縣好好玩 #地方觀光
圖片
留言
  • Ayme Hepaq
    蛤!什麼時候有船!..靠水霸旁都是水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