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竹縣首座國際標準滑輪溜冰場11月即將落成
#敬請期待
新竹縣政府打造本縣第一座擁有 #國際標準200公尺 的競速滑輪 #溜冰場,即將在11月落成,場內設有六道跑道,附 #夜間照明 及環場步道景觀,未來我們的滑輪溜冰選手們可以就近訓練、活動或比賽! 新竹縣運動人口比例超過8成,可說是最愛運動的城市之一,今年度全中運中本縣在滑輪溜冰項目極為耀眼,榮獲3金3銀5銅佳績!為促進溜冰運動蓬勃發展,縣政府以 #4000萬元 來規劃滑輪溜冰場新建工程,相信在溜冰場完工後,選手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外縣市移地訓練!未來更能爭取舉辦 #全國大型賽會,#帶動社區民眾運動風氣,#讓新竹縣成為健康樂活休閒城市。
#滑輪溜冰 #運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