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是非正義,沒有黨派之分,所以今天,台灣民眾黨要聲援時代力量黨團王婉諭委員。
  
對於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的不當言論,我們要求李來希先生應該立即道歉。罷免韓國瑜市長已正式成案,作為民主國家,表態支持與否都是個人權利,一旦越過最基本的底線,不論你有著何種觀點或出發點,大眾接收到的都只剩赤裸裸的惡意。
  … 更多
挖人傷疤、甚至是調侃社會重大刑案的言論,社會大眾絕對無法接受。這顯現了「只有立場、沒有是非」的偏頗態度,為了攻訐而攻訐,無視社會對於該案件的震驚與悲痛,更論相關與類似背景的當事人與家屬,究竟情何以堪。
  
負面的力量,不會使這個國家偉大,在政治立場之外,我們同樣為人父母、做人子女,當社會安全網出現漏洞,所有人的心都會為之一顫。我們希望相關言論勿再出現,風波也能盡速平息,別再造成更多傷害。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Grace Chang
    貴黨的黨主席也是負面的力量的代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