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永康區出現登革熱本土首例病例
#第一時間通報第一時間動員 台南永康出現本土型登革熱,台南市政府在第一時間就通報中央,並在中央確診前,第一時間進行防疫工作,動員市府、公所同仁與志工清除孳生源。 防疫視同作戰,料敵從寬,禦敵從嚴,市政府接下來會啟動定期防疫工作會議,從明天上午開始進行戶內外化學防疫。 偉哲也感謝中央全數允諾台南市的防疫經費。請市民務必做好「巡、倒、清、刷」,台南市政府會與大家並肩作戰! 給家人和自己一個安心舒適的無蚊空間。相關資訊可至 #臺南市政府登革熱防治中心資訊網( http://health.tainan.gov.tw/dengue/),或撥打免付費 #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影片
留言
  • 寧靜海
    還是回來家鄉好,在高雄會被蚊子咬死,草都比人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