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有洋蔥😭!女赴醫院途中遇車禍,警急援助見夫最後一面 … 更多 「可以讓我先走嗎?我一定會回來,求求你。」一名婦人邊哭邊說著,而正在現場進行車禍現場測繪的員警聽到,覺得這婦人是不是想先行烙跑,但旁邊眾人竟然也替她求情。原來是這名婦人與女兒出門要前往探望生病的先生,在路上卻不小心與路人發生車禍,這時又接到醫院病危通知,婦人情緒當場崩潰,而台中警一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李柏翰聽聞後,立即加快處理速度,並載婦人前往醫院見先生最後一面,讓婦人相當感動,也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
台中警一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李柏翰於109年4月30日12時許接獲西區忠勤街有交通事故需協助處理,李員到場後先進行拍照、測繪等事宜時,突然聽到紀姓婦人哭著且情緒相當激動地說:「求求你,我先生在醫院,可以讓我先走嗎?我一定會回來處理,拜託你。」,這時李員聽到後,便先安撫婦人情緒,並快速完成現場處理。婦人邊哭邊向李員道謝且一邊牽著機車要趕往醫院,李員見婦人情緒激動,擔心其安全,便跟婦人說:「我載你去,你不要擔心,我一定平安把你送到醫院。」,李員立即驅車載婦人前往醫院,下車後還叮嚀婦人不要慌張,該婦人也如願見到先生最後一面。該婦人相當感謝李員,事後在109年6月10日寄了一封信至警一分局,讚揚李員:「真不愧是人民的保姆。」,並至最高的謝意。李員表示自己當下只想說趕快協助婦人能趕到醫院,也頭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當下也沒想太多,能幫助到民眾覺得很欣慰。
圖片
留言
  • 簡英俊
    波麗士大人,有你(妳)真好,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