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今日其祿主辦一場關懷高雄在地 #鼓山變電所遷建暨美化公聽會,這處鼓山變電所興建於民國61年,座落於南鼓山地區的哈瑪星,市中心的臨海二路上,為週邊頗密集的人口服務已近50年。其祿過去在中山大學任教時,也常經過這座變電所。 週邊居民擔心設備老舊、又是半開放式的設計,一直有些疑慮。在地的洪里長基於社區發展的考量,也一直希望變電所能夠遷建、地下化,或至少短期內先進行美化、包覆的工程。… 更多 今日的討論很榮幸邀請了南鼓山周邊,包括新民里、峰南里、麗興里、延平里、維生里、壽山里等6位里長親自出席,提出許多建議的方案。還有在地的 #許家彰建築師 提供了具體的多元使用規劃;在地的 #劉家榮律師 也從老年人口在地活化的角度,提出結合長照需求的想法。更有哈瑪星代天宮王理事長、鼓山長老教會黃牧師、鼓山國小高校長、中山大學林慧音老師等等,許多重要的民間領袖參與。 也感謝台電公司高雄營運處黃志榮副處長,承諾將全力協助鼓山變電所更新設備,在穩定供電的同時,藉美化工程將設施有效包覆,並將邀請社區共同打造出能彰顯特色的社區意象。未來也願與社區共同規劃遷建的可行性。 其祿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使這場公聽會充分展現了公眾參與、由下而上的改變,落實了本黨【以民為本 眾志成城】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