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馬主席期許奧運選手「賽前全力準備,賽時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7/25)天期許我國奧運選手們「賽前全力準備,賽時全力以赴」,希望能有機會奪標、奪金。 國民黨中常會今邀請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報告「我國參加2012倫敦奧運選手培訓」;馬主席聽取報後指出,2012倫敦奧運,我國有44選手參加14個項目,從一年多前就開始培訓選手,很多選手都是身經百戰,在多項比賽中創造不錯的紀錄。… 更多 馬主席說明,體委會規劃在全台灣興建50座以上國民運動中心,未超過15萬人口的地方則興建運動公園,現在已經核定22座的運動中心,第一座在新北市新莊很快就會落成。政府希望提供五星級的運動環境,讓民眾養成運動的習慣,培養運動的興趣,在此基礎下,才會找到優秀的選手。 以擔任台北市長的經驗為例,馬主席表示,他任內建造12座運動中心,使得運動已經成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這就是政府所希望達成的由健康城市逐漸演變成為健康國家的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