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中壢小稅花好康報報》 🤔5月報稅季將至,朋友們是不是也開始整理相關單據及憑證呢?
小稅花提醒您,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所支付之健檢費用,必須與「醫療行為」有直接關聯性,才可以列報個人綜合所得稅的醫療費列舉扣除額 舉例說明:
⭕️A君經醫師診斷患有大腸激躁症症狀,須進行腸胃鏡檢查,A君依醫囑所為之檢查費用,自得列報醫藥費扣除額。
❌B君例行性至醫院做身體檢查,檢查結果非常健康,其健檢費用與醫療行為無關,尚不得列報。… 更多 朋友們如有申報問題,可以帶著你的資料到附近的國稅局詢問📃 ~~~~~留言就可以參加抽奬喔~~~~~
★奬品:全家禮券100元
★活動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27日止
★以電腦隨機抽出3位幸運得主於108年4月1日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留言+按讚】健檢費用要與醫療相關可以扣抵噢
好康資訊【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中壢 #小稅花好康報報 #綜合所得稅 #列舉扣除額
圖片
留言
  • Yi Yu
    健檢費用要與醫療相關可以扣抵噢
  • 邱信豪
    健檢費用要與醫療相關可以扣抵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