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循環經濟 是現今全球主流趨勢,也是我國「5+2 產業」發展重要政策之一,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於100年啟動「綠色貿易專案」,並成立專案辦公室👨‍💼👩‍💼 在2018年,#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 除致力推動✅創儲能✅節能✅環保設備✅綠色材料✅低碳運輸五大綠色產業,也積極與外貿協會61個駐外單位合作,舉辦拓銷活動及海外參展,整合國內資源,協助台灣企業開發國際市場,開創綠色貿易商機🌳 綠色貿易資訊網▶https://www.greentrade.org.tw/ #GTPO #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
超連結 YT1.PIEE.PW

2018年經濟部綠色貿易推動成果

2018年為綠辦見成果年度,五大產業推動各方拓銷活動及海外參展團,都獲得亮眼的成績。
留言
  • 經濟部
    【聖誕好禮:關卡一天天抽禮券】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 @{葛雷夫 (Zhe Gong)|ac992004}
    獲得<全聯禮券100元>

    … 更多 ※請於12/26(三)17:00前主動私訊經濟部,並回覆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喔!小編確認您的身份資料無誤後,會盡快把禮券寄給您~(請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