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雙十一的這天,國防大學164期遠朋班的訪客來到探索館參訪。
遠朋班已經成立40多年了,其成員為亞洲、非洲以及中南美洲國家居多。
這群訪客們幾乎都是好奇寶寶,參訪過程中東看看西看看地不停拍照。導覽結束後好多人跑來向導覽員問問題,甚至還有人提出自己的全新idea!
#有位來自南美洲的訪客詢問如果他現在想開一間手機相關的公司應該從哪裡著手呢?
#管理局提供的高效率「單一窗口服務」就非常適合喔!
#什麼是單一窗口服務呢?
#… 更多不告訴你 ^_< 沒有啦~當然是來一趟探索館就會有解答囉! ➡️本館位置:30078新竹市科技五路1號 (竹科管理局後方黃色馬賽克建築物)
➡️導覽預約專線:03-5773311 ext.2223~2224
➡️線上預約位置
1. 新竹科學園區官網首頁(www.sipa.gov.tw)→竹科管理局→參訪諮詢→線上預約
2. 科學園區探索館首頁(https://web.sipa.gov.tw/explore/)
#竹科 #科學園區探索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