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好不容易,今天在審查完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提案後,立法院終於完成了總預算朝野協商,接下來就是明天表決大戰了!雖然很累,雖然我們仍是國會少數,但國民黨團的立委們始終全力以赴,就是要幫人民看緊荷包,要確認政府的錢都花在刀口上! 這會期我並非黨團幹部,但這幾天我還是參加了相當多場的預算提案協商討論,幾乎都是從早到晚,透過馬拉松式會議,全力為民把關,要把行政部門浮編、濫編、編列失當的預算抓出來。雖然每天都要繃緊神經,但我相信國民黨團同仁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為民把關,當仁不讓!!!
#團結力量大!💪
圖片
留言
  • 呂慈萍
    謝謝委員們嚴謹為人民把關審核
    上帝祝福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