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推動農業保險法
做農民堅強的靠山🙌 照片是去年八月,我到高雄六龜的木瓜田關心受災狀況。看著掉落滿地的木瓜,以及農民無奈的眼神,實在令人心酸。 當時農民和我反映:應該要有農業保險,天災時他們生活才會有保障。 我一直記著這件事。
今年來到行政院後,和 蘇貞昌院長及農委會,加速推動農業保險。
昨天到美濃時碰到瓜農,就告訴他們:放心啦!今天行政院會就會通過農業保險法草案,讓看天吃飯,不再是農民的宿命。… 更多
.
為了讓農漁民朋友安心、無後顧之憂,民進黨推動老農津貼、職災保險。
今天通過的《農業保險法草案》,希望透過農業保險基金的設立,幫助台灣的農民減少損失,讓農民的生活更有保障。 這是我們的承諾,我們也會繼續跟農民在這塊土地一起打拚。
.
三大重點報你知👉
✅保險不只保障天然災害、也涵蓋病蟲害造成之生產損失
✅原有現金救助還是存在,和農業保險雙軌並存,保障加倍
✅保費政府最高可補助一半 #陳其邁
圖片
留言
  • 侯國存
    就是會做事。日久見人心,相信人民眼睛雪亮。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