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地震來了,趕快關瓦斯!」
😭「我雙腳都麻掉了 是要怎麼走去關瓦斯?」 腳麻很難關瓦斯嗎?快換裝『#微電腦瓦斯表』
偵測震度五級以上地震,就會自動關斷瓦斯,避免瓦斯外洩~ 止洩功能可不只如此
👉還可偵測瓦斯漏氣、設定使用時間,真的很方便! 瓦斯表每10年就要更換🤔怎麼申裝『微電腦瓦斯表』❓
☎只要一通電話,打給供氣的瓦斯公司申請即可
每月基本費只要多增加40元
☕用一杯咖啡的錢,就可確保瓦斯使用安全喔~ 🔎了解更多 http://bit.ly/2QyRJq7
超連結 YT1.PIEE.PW

『微電腦瓦斯表』功能介紹

瓦斯表10年換一次,換表就要選具有『漏氣遮斷』、『超時遮斷』、『地震遮斷』三大安全功能的『微電腦瓦斯表』!!
留言
  • 經濟部
    【聖誕好禮:關卡一天天抽禮券】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 @{潘德慧 (潘慧慧)}
    獲得<全聯禮券100元>

    ※請於12/… 更多25(二)17:00前主動私訊經濟部,並回覆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喔!小編確認您的身份資料無誤後,會盡快把禮券寄給您~(請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