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喜歡吃 #滷肉飯 嗎? 台灣正面臨 #非洲豬瘟 的威脅,喜歡滷肉飯的你,更該共同守護我們的豬豬產業🤜🤛
--
⚠注意!12月18日起,違規攜帶肉品入境,初犯直接開罰 20 萬元!
☎檢舉走私專線:0800-039131
🕵‍♀農委會非洲豬瘟專區→ https://goo.gl/mqkNy2
👨‍🔬防堵非洲豬瘟,台糖開課強化獸醫專業知能→https://pse.is/DAT5Q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聖誕好禮:關卡一天天抽禮券】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 @{Alicece Chen}
    獲得<全聯禮券100元>

    ※請於12/… 更多24(一)17:00前主動私訊經濟部,並回覆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逾期視為放棄得獎資格喔!小編確認您的身份資料無誤後,會盡快把禮券寄給您~(請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