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金工工坊108年暑期金匠課程(工坊自辦班) */… 更多 金屬工藝是日常生活裡廣泛被運用在器物上的工藝類別,珠寶首飾則是一種身體上的裝置藝術創作,而金屬之不易損毀與耐久性,也成為金屬工藝與首飾珠寶的主要創作材質,本課程是結合時尚設計以及藝術創作的實務課程,提供無金工基礎者進入金工創作的管道;讓創作者在參與研習課程後能夠探索金工器物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與裝飾物件在身體上呈現的可能性,本期七大課程,搭配日本合金、950銀材、純銀線、紅銅、黃銅、琺瑯、壓克力染色、天然寶石等複合媒材,創作出獨具手感特色與品味風格之金屬工藝生活器物與首飾。 相關資訊頁面: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110&request_local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