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防制毒品流入社區 破獲豪宅大麻工廠】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近期獲報王姓男子,涉嫌在臺北市士林區一處山區透天豪宅內種植第二級毒品大麻,成熟後採收大麻烘乾製成大麻成品欲以販售,有殘害民眾身體健康之虞。案經報請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並與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士林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其不法犯罪事證。 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由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指揮下,持搜索票執行搜索,現場查獲大麻活株81株、乾燥大麻成品40公克、電子磅秤、烘乾設備、種植及製造大麻工具1批,全案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先行解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發現居家及鄰近社區或校園有任何毒品的問題,請勇於向轄區警方檢舉,共創安居樂業之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