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昨天,大家的手機應該都有收到防範非洲豬瘟的警報,我們發現有許多朋友仍然不清楚非洲豬瘟的相關訊息以及嚴重程度,甚至有新聞報導認為沒有必要透過國家的警報系統發送防疫資訊。當年,台灣爆發口蹄疫疫情就是源自於 #中國走私豬隻,造成千億元的產業損失。這樣的宣導絕對有其必要,我們要呼籲近期會入境 #中國 的朋友,#千萬不要攜帶肉製品回台!
 … 更多
非洲豬瘟是一種感染豬隻的病毒,豬隻發病率與致死率可達100%,且目前無疫苗或藥物可治療。非洲豬瘟病毒能夠在冷凍豬肉內存活1000天,一旦讓病毒進入台灣,將很有可能徹底摧毀台灣的養豬業。
 
立法院已於11/30院會通過「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修正案」三讀,若攜帶肉品入境未申報之最高罰鍰金額提高為100萬。請大家千萬不要攜帶中國肉製品回台,也不要透過網購購買國外肉品。除了為自己的荷包著想,更是為了保護好不容易才擺脫口蹄疫、重新站起的台灣養豬產業!
 
❗認識非洲豬瘟 https://npptw.org/v8Sy8f
❗防檢局 非洲豬瘟懶人包 https://npptw.org/r5cloL --- 追蹤時代力量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ewpowerparty/
圖片
留言
  • Shiau Ling Huang
    與其擴大公投權,現階段先立法禁止廚餘養豬還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