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感謝護理師長期以來在醫療體系的犧牲貢獻,是國家醫療重要的支柱,這一次台灣防疫的成功,護理師功不可沒。
    
在大眾對病患避之而惟恐不及的時候,只有醫護人員不會棄之於不顧,甚至隨傳隨到、長伴左右、不分晝夜地照顧。事實上,他/她們也是人,同樣也感到害怕,但他們沒有退卻,繼續站在第一線守護國人健康。
    … 更多
在我們驚慌無助的時候,他們承受著最大的風險,整天從頭到腳包著密不透風的隔離衣,汗流浹背地穿梭在診間,身穿重裝連吃飯、如廁都有困難。在自己最脆弱、最需要支持的時候,卻收起自己的情緒,把全部的溫暖都給了病患。
    
今天是「護理師節」,我們除了感謝,更得飲水思源、謹記初衷。
    
我們再次對辛苦的護理人員,獻上最崇高的敬意與感謝,謝謝你們長期對病患的無私奉獻、謝謝你們義無反顧地扛起抗疫的重責大任,謝謝大家,您辛苦了!
 
--- 台灣民眾挺醫護特效框:
👉白色字體版: https://bit.ly/349PnRM
👉黑色字體版: https://bit.ly/2xLCYHJ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國際護理師節
圖片
留言
  • Hu JunNing
    我護師節的禮物就是滿床滿滿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