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竹縣首座綜合社會福利館 力拼111年啟用】 跟各位鄉親報告,縣府獲衛福部前瞻計畫「少子化友善育兒空間建設計畫」補助、耗資2.1億的 #首座綜合社會福利館 已於本週動土、預定111年啟用!社福館規劃有 #托育資源中心、#兒童及青少年中心、#社區活動中心、竹北社福中心等,將社會服務資源整合,打造竹縣具指標性的 #一站式社會福利服務據點,以實際行動,達成 #老中青幼全面照顧 的目標! 面對高齡少子化議題,縣府一直 #… 更多積極營造友善育兒環境,減輕家長負擔。本案自計畫啟動至今,歷經重重難關,過程中更召開了兩次里民及公民參與會議 #廣納社會各界意見,能夠看見動土的這一刻讓我十分感動,尤其看到里長及議員多年爭取協調下終於塵埃落定,非常感謝大家支持與幫忙。 未來不僅竹北市民可以使用,全縣的親子、青少年及長輩都將受惠,在此祈求工程平安順利,也請鄉親朋友們敬請期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