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痛罵縣府與公所,不如攜手合作,向中央爭取補助!】 一、 昨(15)天,民進黨籍立委 醫師立委邱泰源辦公室人員、民進黨發言人 周江杰、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 陳昌平-堅持做對的事等人,一同會勘竹東鎮體育場館,現場有人痛罵縣府及鎮公所不協助竹東鎮爭取中央補助。此不僅與事實不符,且刻意政治操作,令人遺憾! 二、… 更多 不過,我仍要感謝昌平主席偕同民進黨籍立委及發言人,為竹東鎮公所提出的三個案子向體育署爭取補助。我相信,有民進黨的朋友一起向中央發聲,竹東鎮三個案子一定都可以獲得中央支持,全數通過! 三、 本縣為爭取中央前瞻計畫修繕各鄉鎮體育場館,共彙整14個項目送出2.8億元補助計畫給教育部體育署;其中竹東鎮公所提出的游泳池、羽球館及網球場等三案,均在補助計畫內,並非特定人士所言,網球場不在申請項目中。 四、 此外,竹東鄉親爭取國民運動中心的訴求也有好消息。體育署今年推出「充實全民運動環境」計畫,竹東不僅條件完全符合,連用地都準備好了。目前教育處正積極準備資料送件,希望能在第一波審查就獲得一億元補助。我也希望民進黨朋友一起關心此案,一同向體育署爭取補助! 五、 我擔任縣長以來,包括「竹東交通轉運中心」、「溪南自行車道」、「信義及仁愛立體停車場」、「中興河道整治」等重大建設都已如火如荼進行中。我誠摯希望,竹東鎮民代表會能與鎮公所及縣府攜手合作,一同為翻轉竹東、帶動溪南地區整體發展努力;千萬不要成為阻礙地方繁榮發展的罪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