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記者會〡進擊的素人 打破地方舊勢力
 
記者會重點: 1. 剛參與嘉義市過溝里長補選結束,成功獲得在地人肯定,突圍地方舊勢力的「全職媽媽」吳慧玲,將交棒給同樣毫無背景與政治經驗的政治素人,無黨參選、與民眾黨合作的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 2. 從嘉義或屏東,民眾黨都派出或推薦素人參選,廖國富與吳慧玲將分享個人經驗,為何願意返鄉參選?清白從政,單挑家族政治與地方勢力,需要多大的勇氣? 3.… 更多 廖國富一對外宣布參選崁頂鄉長,就受到各種阻撓,為何過了這麼多年,屏東的地方政治依舊如此「黑影幢幢」,讓想返鄉服務的年輕人承擔如此龐大的壓力?
 
出席人員:蔡壁如委員、崁頂鄉長候選人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 、嘉義服務處副主任吳慧玲、公關長吳怡萱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大家一起來幫阿富跟慧玲加油,他們的第一次記者會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