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物聯網資安標章已經上路囉!民眾購買取得標章的Wi-Fi路由器,上網更安心!
一、家中設置的Wi-Fi路由器,如果沒有做好資安防護,不論是下載或是上網輸入的資料都有可能被駭客看光光嗎?
二、NCC與經濟部自去年底已啟動物聯網資安標章後,目前已有2款Wi-Fi路由器取得標章!
三、目前通過資安檢測並取得物聯網資安標章之連網裝置,均公告於物聯網資安認驗證網站(https://tinyurl.com/wyqul8w)
四、關鍵字:#物聯網資安標章、#民眾權益有保障
超連結 TAICS.ORG.TW

www.taics.org.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