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竹青創生AI親子營隊 歡迎來體驗!】 如何讓新竹縣的青年們「#壯有所用」一直是縣府持續思考的課題,今天我們 #青年事務中心 與依德科技、西瓜莊園舉辦 #竹青創生 #AI親子營隊社區推廣啟動記者會,即日起邀請有志從事 #AI智慧教育 的青年們來參與 #種子教師培訓!也歡迎對AI體驗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報名營隊喔! AI種子教師培訓、#親子體驗營隊活動… 更多 將協助竹縣青年職涯發展,以及孩子、長者的持續學習,相信這些優秀的年輕人完成培訓之後,將可透過AI教具之操作及體驗,走入社區把AI人工智慧觀念遍及13鄉鎮各角落,#讓人工智慧成為縣民們的DNA!也讓新竹縣成為全方位的人工智慧城。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 #新竹ai科學村 粉絲專頁查詢。
#新竹縣 #青年政策 #文化科技智慧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