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警光新亮點★★
現服務於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第一大隊第三中隊,畢業於警專36期的高振紜,該所屬中隊平常負責警政署園區內人員出入之門禁管制。
出生於花蓮的振紜,高中畢業後原本打算至大學廣電系就讀,成為記者是他當初的夢想,而後經過他深思熟慮,考量到爸媽年紀漸長,想減少家中經濟負擔,因而放棄自己的夢想,選擇上從警這條路。… 更多
問起對於這樣選擇的想法,他說:「自己選擇的路,就算用爬的也要爬完,所以我對於自己的選擇,都不會有後悔的想法,船到橋頭自然直,時間會證明一切。」,他也表示,只有持續前進才是最好的選擇,後悔對自己並沒有實質上的幫助,其成熟的態度令人看不出是一位應屆畢業生,期許他能保持動力,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振紜回憶道,他第一次支援陳抗的勤務是和外交部有關的案件,剛畢業的他,看見立委互相爭執以及記者爭相恐後採訪的畫面,讓他體悟到真正的第一線是什麼滋味,當下的壓迫感沒有自己親身體會過是無法感受到的,在這次陳抗勤務後,他也真正了解到警察工作的辛勞。
振紜在自己的勤餘時段,一有時間就會到健身房報到,除了健身,他也擅長打籃球、彈吉他,有時間會看英文影集和書籍,他認為英文是與世界接軌的工具,所以平常必須不斷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才不會成為世界中的井底之蛙。
對於從警的目標以及規劃,振紜希望自己能在三年內把自己的英文能力培養好
,並能在日後考過三等特考外事考試,他說起: 「我從不認為這是一條輕鬆的路,或許到最後我會失敗,但因害怕失敗就不去做,我才會後悔。」,不斷的充實自己並追求更完美的自己是他對於人生的看法,而「自律」是決定自己高度所在的關鍵點,振紜希望未來的自己,能保有自己的人生態度,並一步一步地向目標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