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又是抹黑吳志揚
🔴「60分貝線根本沒變」 修法就是為補償金正名,讓機場條例與民用航空法文字一致,依照桃園市桃園國際航空噪音防制費發放與使用辦法條文並未改變「六十分貝噪音線」,不會影響大園區居民原有的噪音補償分配。 有關回饋金及噪音補償金之發放作業與使用辦法,是由桃園市政府訂定,志揚堅定支持維護大園居民的權益,不應改變「原有」大園區居民「補償分配比例」。 #大園區噪音補償不可變✅
#這是志揚的堅持✅ 聯合:陳賴素美主張桃機噪音補償將不局限60分貝區。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3757746
超連結 UDN.COM

機場條例修法/桃機噪音補償 將不局限60分貝區 | 聯合新聞網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初審通過「國際機場園區發展條例」修正草案,將「60分貝噪音線」文字改為機場「附近地區」,未來桃園機場附近可拿補償金民眾不再以60分貝噪音線內為限。
留言
  • 金雲雲
    國民黨不聽民意,與民為敵,2020全民最大黨埋葬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