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圖片
留言
  • 鄭和勳
    選民無知才會選擇很會唬弄耍寶,花言巧語自圓其說騙術連連,花公帑毫不手軟往國內外到處旅遊吃喝玩樂趴趴走進行高檔旅遊美食嚴重… 更多瑕疵品冒牌貨的「水昆」兼「王仔樂」、「酒鬼」、「吹牛」、「滑頭」、「愛睏」、「貪得無厭」、「見利忘義」、「油條」、「唯利是圖」、「真假難辨」、「以假亂真」、「撈混詐騙」、「傲慢瞎掰」、「黑龍轉桌」、「花天酒地」、「雙簧變臉演員」、「魚目混珠」、「目中無人」、「偷雞摸狗」、「鬼鬼祟祟」、「天天喊口號」、「高傲耍大牌」、「堵氣生悶氣」、「地痞黑道」、「護短護航」、「耍賴鬼混」、「造謠抹黑」、「謊話連篇」、「練瘋話」、「醉茫茫」、「天馬行空亂放話」、「用後即丟」、「混水摸魚」、「聲東擊西」、「喜愛桌上游泳」、「信口開河」、「積非成是」、「說謊成性」、「唯我獨尊」、「吃喝玩樂騙詐耍浪漫等包全套」、「共患結構」、「避重就輕」、「自導自演」、「假公濟私」、「金屋藏嬌」、「朝令夕改」、「摸糊焦點」、「自圓其說」、「裝迷糊」、「倒行逆施」、「對其祖國謙恭有禮服裝非常整齊」、「違背兩蔣反共救國訓示」型又偏愛密室協商的超級大政客(報廢嚴重瑕疵品)上架,唯有選民儘速徹底覺悟,徹底唾棄且罷免他們,讓他們永遠離開政壇,百姓才能過著安和樂利的生活。(上面所述適用於每一位政治人物,沒想到竟有一個狼刮全部項目,讓人傻眼,真是混詐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