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你今天gogoro了嗎? 今天到網友暱稱為「狗狗肉」的台灣電動車「Gogoro Taiwan」參訪。
我和光頭陸學森執行長一起試騎,握把輕輕一轉,咻一聲,人就消失在眾人視線中。 陸執行長自信地向我介紹gogoro,不只目前的技術領先全球三至五年,更試圖將電動機車結合資通訊產業,打造成一種生活方式。
車主生日時,車子還會唱生日快樂歌! 提到創業的點滴,陸執行長露出苦盡甘來的語氣。… 更多
為確保自主優勢,電池的電芯絕不向中國採買;耗費巨資鋪設換電站等基礎建設,實現品牌的願景與夢想。 行政院電動機車今年的補助維持不變;也會藉由補助,加速汰換購買符合更環保標準的燃油機車。
政府同時也會積極完備國產電動機車產業鏈,加碼補助電動機車國產電芯,讓產業、消費者、環境,共創多贏。 #蘇貞昌院長非常重視電動機車產業發展
#gogoro用甜點幫產品命名
#我騎的這一款叫做檸檬雪酪
#陳其邁
圖片
留言
  • Anne Lin
    好心動 ~
    我也想買和邁邁一樣的檸檬雪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