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加工區從服中心, 高雄市。 3,614 個讚 · 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37 個打卡次。經營理念 以創新作為、特色行銷的理念,推動正當休閒育樂活動,以增進加工出口區員工身心靈健康,穩定區內廠商生產力量。本中心秉持以〝六心〞級的服務:『規劃細心』、『打拼用心
貼文
📢【防疫大作戰】防疫假別怎麼分?薪資怎麼算? 來來來,點選以下的圖片就可以知道囉!
分享 小勞男孩向前行
A:欸欸阿B,老闆叫我去義大利出差😭<br> B:蝦米😱,那你不就回來要14天居家檢疫?<br> A:對啊!這樣我的薪水怎麼辦🥺<br> B:來!給你看一個好東西😉,你的狀況小勞都幫你統整好了👍你這樣雇主還是要給你接受檢疫期間的工資哦!<br> A:真的嗎🤩趕快來瞧瞧!!🤗 📣係金欸~最近大家可能會面臨的狀況,小勞幫大家列出來給大家看囉! 📢【防疫大作戰】防疫假別怎麼分?薪資怎麼算?… 更多 來來來,點選以下的圖片就可以知道囉! ⭐️總共分類成6種狀況:<br> 1️⃣勞工「感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被隔離治療者 2️⃣勞工「未感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但被主管機關要求「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 3️⃣宣布特定地區返臺民眾須接受檢疫(或隔離)後,雇主能指派勞工前往,返臺後檢疫(或隔離)期間 4️⃣勞工「未感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但衛生主管機關要求「自主健康管理」 5️⃣勞工家庭成員因需「自主健康管理」而需親自照顧者 6️⃣勞工家庭成員因受「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而需親自照顧者 若您有任何勞基法的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撥打勞基法諮詢專線(07)8124613分機232~234詢問,也可以透過「私訊」向小勞男孩詢問哦! #小勞男孩<br>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br> #防疫大作戰<br> #防疫假別<br> #防疫薪資<br> …………………………………………<br> ★小勞男孩提醒粉絲朋友,要完整接收勞動小勞男孩的第一手消息,除了按讚及分享之外,請開啟「已說讚」旁倒三角形內的「通知」及「搶先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