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每天晚上士葆在里長、鄰長、巡守隊,和各里的志工好朋友、好鄰居陪同之下,穿梭在每個里的巷弄之間掃街,每每都有很多的驚喜和感動。有96歲的志工陪我們走完兩個多小時的腳程,還是體力充沛。在某社區喊話,兩位從美國加州和喬治亞州飛回來投票的鐵粉聽到,立刻狂奔下樓,循著廣播的聲音氣喘吁吁地尋找到掃街隊伍,非常興奮,也鼓舞了大家。還有遇到幾十年前學生時代去打工的工廠老闆,握手寒暄之際,思緒被拉回青澀的年代,又立刻被「凍蒜」的聲音拉回現實場景,被提醒不允許分秒片刻可以回憶往事。還會遇見女兒小學同學的媽媽或是兒子中學同學的爸爸,過去是在家長會見面,現在變成堅定的支持者,一起走在掃街遊行隊伍當中,心中滿是感恩與感謝。有時候刮風、有時候下雨、有時候寒流來襲,每天晚上風雨無阻,不同的面孔,但是大家的心都是火熱的希望士葆當選。選戰掃街的行程有這麼多支持者陪同,很多熱情的民眾在樓上搖旗吶喊揮手致意,與掃街隊伍相互呼映,一樓的住家開門加油打氣,這些點點滴滴讓士葆心中總是湧起莫名的感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