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教育部跑起來~要即時解決遠距教學Bug!】
 
最近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學校都有準備好模擬遠距教學,針對國中小學的部分,教育部補助的硬體設備都很充足,也都有讓國中小學充分模擬,對此我要表示肯定。
 … 更多
但針對大專的部分,很多師生反應目前缺乏大規模演練機會,倘若大專要做「大規模遠教學演練」或「全校性遠距教學」,都要將相關規劃先行報至教育部檢視後才能辦理,萬一某校突然大規模停課,師生需要立即施作大規模遠距教學,屆時可能有反應不及問題,教育部表示已逐在鬆綁相關規範,但基於大學自主的精神,我提醒部長一定要適時鬆綁和滾動式檢討,同時我也希望教育部的檢核小組要加強督導,要不定時登入了解各校遠距教學實施情形,才能在瞬息萬變之疫情中,讓師生能更加妥適因應。
 
#教育部 #遠距教學 #中國武漢肺炎 #勤洗手 #電腦視訊設備也需要消毒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