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將刪除「國家統一前」字眼,我們樂見其成。只是,如果有個待辦事項APP,目前好像有一點工作囤積。
  
華航正名、護照改名還沒搞定,詳細的成本評估、應對措施、處理時程也沒有明確的眉目,如今高喊修改兩岸條例,不如先盡速完成前面兩項修法。
  … 更多
此外,如果真要修法,為了免除打假球、空喊口號的嫌疑,要修就得一起來。從憲法到其他法條,只要涉及「國家統一」四個字,包含《入出國及移民法施行細則》、《在臺公司大陸地區股東股權行使條例》等法規都必須修改、一次到位。
  
我們希望,執政黨能正面回應民意,完全執政就應該有完全責任,喊出來的承諾就得付諸實行,而不是一拖再拖,只有政治口水而沒有實際作為。
  
最後,520就職大典在即,我們也冀盼蔡英文總統在演說時,能對相關議題清楚表態,並針對國家當前的發展困境,以及人民生活所面對的問題,提出具體的方向規劃,才能安定民心,讓台灣可以繼續前進。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華航正名 #護照正名
圖片
留言
  • Tpe Gta
    統一/獨立都是假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