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勸聯合國不要變WHO2.0!!】
 
中國在聯合國內獲准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諮詢小組,未來將可參與全球人權調查員,開什麼國際玩笑啊!?
非政府人權組織聯合國觀察(United Nations Watch)說這是「找縱火狂擔任消防局長」,用台灣人的說法就是「請鬼拿藥單」!!
 … 更多
未來中國可以任意在聯合國上挑選人權調查員,這些調查員將可監督全球言論自由、衛生、環境等各種人權議題,甚至可以公開報告特定國家人權狀況,而中國自己挑選的調查員,自然是不會公布中國境內對人權的打壓,正如同中國對武漢肺炎疫情的隱匿一樣,聯合國這樣決定簡直荒唐,對此我要表達嚴厲譴責!
 
我也要告訴中國政府,必須檢討對中國人民人權長年來的打壓,聯合國也必須再度審慎評估這項決定,千萬別讓聯合國招牌成為世人的笑柄!
 
#中國武漢肺炎 #聯合國 #人權不能隨便 #中國人數字都只有六個了還好意思指導別人何謂人權
#還好劍俠情緣沒出到四和六
 
新聞來源:
中央社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4060071.aspx
圖片
留言
  • 姚尚易
    我們正在翻轉國際的觀點,但重點是自己要踩穩。防疫決堤,前功盡棄。
    在這前提上面,應該嚴加規範、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