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9年10月25日上午8:30 · #上河藝影:故宮X衛武營 新媒體藝術展 即將粉墨登場!
❣️衛武營開幕週年之際,在文化部支持下,故宮將以 #清明上河圖古畫動漫、虛擬實境(VR)體驗…等,和衛武營特別邀請的高雄在地團隊、藝術家(說書人、歌仔戲、舞蹈等快閃表演),就像當年的汴河河畔一樣熱鬧非凡! ❤️敬請期待!
*************************
🍀展覽日期:2019/11/05(二) 至 2020/01/30(四)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7:00(如遇音樂廳演出,VR體驗將暫停開放)
🍀展覽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3樓藝術迴廊(83075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圖片
留言
  • Tsai-Ling Hung
    故宮數位這幾年做得真的很好~還有某國政顧問團的人搞不清楚人家都跑在前面了 說別人沒有數位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