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編10億搞大內宣 #大內宣政府
#藏預算 #被抓包 #主計單位是裝傻嗎
#用你的錢洗你的腦
預算審議,審的都是民眾的血汗錢,理應優先投入國家基礎的建設,但現在光是主計總處統計,在民進黨主政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中起碼編列超過了10億政令宣導與宣傳經費,甚至還有很多經費被藏在不同預算項目中,實在是本末倒置。不但是小編治國,更是名符其實的「大內宣政府」,拿著人民的納稅錢來洗人民的腦。… 更多 所以我反覆強調,光是政令宣導費統刪20%、委辦費統刪5%,這不算是所謂的「大刪預算」。因為政府單位一直有藏預算實際內容的惡習,祗有在整體廣宣經費與項目逐一列明確定了,討論預算刪減才有意義。 尤其現在經濟情勢動盪,景氣又差,公家的錢更要用在刀口上,優先投資基本建設;用來帶風向、塗脂抹粉的政府宣傳費用更必須大幅減少。更別提各部會的政令行銷、委辦費、活動費、養網軍、養小編經費胡亂編列,形同欺瞞主計處、欺瞞國會;只企圖影響輿論,操控網軍帶風向,對提振政府競爭力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
影片
留言
  • 高進益
    台灣百姓快快覺醒吧!真是台灣百姓悲哀委員加油吧!盡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