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學華語向前走:巴西嘉年華會(第七冊第五課)
每年二月到三月間,世界舉辦有名的活動之一就是 #巴西嘉年華會 了,巴西嘉年華會在做什麼呢?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個活動,卻很少有機會瞭解吧?
《學華語向前走》第七冊第五課〈巴西嘉年華會〉,讓學生可藉此機會了解嘉年華會的特色,並且使學生能熟悉使用「曾經」表達過去的經驗。老師們也可以請學生分享曾經參加過的大型盛會有哪些?讓學生們能更加熟悉彼此,活絡課堂氣氛。 《學華語向前走》第七冊A本下載:https://www.huayuworld.org/upload/epaper/106/co_dl.php?name=B7-L1-6.pdf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www.huayuworld.or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