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僑教雙週刊》「我會說華語2」-〈中文考試〉
對於學習漢語的學習者來說,最常聽到臺灣的中文考試就是 #TOCFL… 更多 了,而這次所介紹的《僑教雙週刊》「我會說華語」系列教材的〈中文考試〉單元中,提及了兩個美國的中文考試-「SAT考試」和「AP中文考試」,學生可以藉此瞭解這些重要的中文考試。除此之外,三月份到了,也意味著新的一場TOCFL考試跟著到來了,每年臺灣的TOCFL考試都會定期在1月、3月、5月、6月、7月和11月舉辦,藉此機會,老師們能和學生們詳細地介紹介紹臺灣TOCFL考試,鼓勵學生們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試試!快來一起看看這次的教材吧!
僑教雙週刊-我會說華語2「中文考試」教材下載:
https://www.huayuworld.org/moodle_course/690/index.html# 📝2019 TOCFL正式考試時程表:
https://www.sc-top.org.tw/chinese/formal_test.php 資料補充:
《僑教雙週刊》第550期〈2007年美國AP考試的內容分析與建議﹙一﹚〉
http://edu.ocac.gov.tw/biweekly/550/p1.htm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中文考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