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不論中央、地方公務員或是人民,都是這波紓困之亂的受害者。
  
新北市將9301件紓困申請案遞交衛福部,引發中央與地方互推案件的爭議、一度僵持不下。今(10)日新北也宣布會收回審核。此次事件,指出的正是制度與流程不清的問題,以及口號與事實的落差。
  … 更多
疫情來的又急又猛,各國都是第一次面對這個情況,難免因為求快而導致思慮不周。「中央審核,地方免責」喊的響亮,但當地方依照中央指示時,為什麼意外造成了衛福部公務員的怨氣?是中央在統籌規劃上的疏失,以及口號的「超前部署」,才造成了今日的爭端。
  
與其相互批評或互推皮球,不如思考修正並優化流程,讓基層的公務員能夠安心,不再有「今天發放、改天被調查」的恐懼。我們盼中央能謹記每個錯誤,不論是法規面的強化,或是思考減少如何人工處理的部分,從一次次批評中學習,不斷地變的更好。
  
每一位基層公務人員,不分中央跟地方都是日夜趕工希望能讓紓困金儘速發放,讓我們放下仇恨、黨派、立場,一起為這個國家努力。
  
全體公務員值得我們的掌聲,真的謝謝你們,辛苦了!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紓困流程
#母親節
圖片
留言
  • 陳亞聖
    會造成這樣的紓困亂象這些政府官員不要說的好像和自己沒關係!除了人性以外不就是政策錯誤而造成混亂的,政客們要好好自我檢討ㄧ… 更多下,不要在那邊推卸責任,只會在那爭功諉過,阿不就“護國好棒棒院長”……現在應該是“蘇睏之亂”更為貼切!

    #會演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