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聽說最近 #麵包師傅 很紅,今天來跟大家聊聊 #麵包 吧!🥐🥖🍞 ✍你知道嗎?根據經濟部的統計,去(106)年「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產值高達313億元,是知名餐飲王品在台營收的3.5倍!可見大家對於麵包、蛋糕、餅乾的熱愛程度啦! ⏳近幾年,台灣糕餅類的觀光工廠也有增加趨勢,除了麵包、鳳梨酥、蛋捲、巧克力、麻糬等美食,今天雙12節還有一家全台首座千層蛋糕觀光工廠 塔吉特 Touched 千層蛋糕開幕呢!🎉🎊🎉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觀光工廠,以及台灣的烘焙餐飲業,一起幸福饗食拚經濟吧!😋 (歡迎留言分享你喜歡吃的麵包,或tag你推薦的麵包店or觀光工廠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