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如何能讓大象飛🐘⁉ 「第3屆 #總統創新獎 國際論壇」,特別邀請矽谷創業教父Steven S. Hoffman 專題演講「引爆創新-讓大象飛」,同時也安排今年4位獲獎者經驗分享,活動免費,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第3屆總統創新獎國際創新論壇
時間: 12月19日(星期三)下午1點30分至5點10分
地點: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台北市中正徐州路2號)
報名網址: https://bit.ly/2C6mREj 更多得獎新聞: https://bit.ly/2zTz91A
超連結 SE.PIEE.PW

第三屆總統創新獎國際創新論壇

連結臺灣新創產業未來具有的創新能量,帶給國人更具突破性的思考視野,推動國家整體經濟發展與強化國際競爭力優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