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零起點桌遊】分享 能夠提供給零起點程度學生玩的遊戲非常有限嗎?今天小編要分享一款由女神的華語教室針對 #零起點學生 所設計的趣味小#桌遊:非常嫌疑犯。
該遊戲可以根據老師所提供的人物卡片讓學生利用剛學過的句型,輪流提問關於犯人的特徵(例如那一國人、長像特徵),以找出真正的犯人。這是一個能讓學生反覆練習並熟悉句型使用的好方法。另外您也可以依照學生的程度進行分小組練習,提高學習成效喔!快來一起看看更詳細的遊戲介紹吧!… 更多 女神的華語教室-「桌遊學華語:非常嫌疑犯的零起點玩法」:https://goo.gl/oxGSqB Can’t find games for novice Chinese learners? This post is going to introduce you a board game for Chinese beginners! Students can take a look at the characters first, and then take turns to ask questions to identify the suspectors based on the sentence patterns that teacher just taught. That will be an effective way to familiar with the new Chinese patterns!
Get more information: https://goo.gl/oxGSqB
超連結 MEDIUM.COM

桌遊學華語:非常嫌疑犯的零起點玩法

什麼?零起點也可以玩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