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掌握國際趨勢 成為全球贏家 美中貿易戰進行到現在,國際情勢充滿許多不確定性。
政府的工作,就是與企業和民眾站在一起,做好準備,讓台灣進入贏者圈。
.
今天代表蘇貞昌院長,出席今周刊「2019台灣大未來產經趨勢高峰會」。
誰能掌握整個全球科技產業的變化與趨勢,誰就能掌握先機、脫穎而出。台灣在世界經濟論壇「2018年全球競爭力報告」中,與德國、美國、瑞士並列為四大超級創新國,實力獲得世界認證。… 更多 透過「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根留臺灣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及「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三大方案,預計有超過4千億返臺投資,可創造3萬5千個就業機會,並且鼓勵企業朝向智慧化及高值化發展,提升國際競爭力。 面對已經是必然趨勢的數位經濟,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推動「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台灣AI行動計畫」,以及「台灣5G行動計畫」,代表政府全力打好基礎,協助企業和民眾迎接挑戰。 政府持續努力,近幾年通過「所得稅法」、「公司法」及「產業創新條例」等修正案,完善法規制度;並預計在十年內,增加近10%的資通訊產業人才培育,厚植經濟成長及產業升級動能。
.
我們不怕挑戰。
每一個挑戰,都是成長的絕佳機會。 #陳其邁
圖片
留言